[许昌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许昌本地首页 >> 许昌公司介绍

防雷器领域的最新动态在2分钟前得到了更新。这是一条由许昌[许昌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长期有效的产品新闻。以下是相关联系方式:联系人:郑经理-15057777517,QQ:911918141,地址:[许昌]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。我们期待与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共同推动防雷器行业的发展。 河南省,许昌市 许昌市,河南省辖地级市,古称许州,别称莲城、许都、魏都、汉魏故都,位于河南省中部,介于东经113°03′~114°19′,北纬33°42′~34°24′之间,东邻周口市,南界漯河市,西交平顶山市,北接郑州市,东北与开封市毗邻,总面积4979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10月,全市辖2个区、2个县,代管2个县级市。截至2022年末,许昌市常住人口438.1万人。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许昌生产、许昌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、许昌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、许昌全国甲等开放城市---中国电气之都。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,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,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、许昌网络防雷器、许昌仪器仪表、许昌光伏自动重合闸、许昌电气火灾监控器、许昌双电源转换开关、许昌塑壳断路器、许昌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,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,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,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,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,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。